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新竹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臺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桃園沖床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北研磨機(磨床)安全裝置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新竹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

他坐在沙發上,低頭看腳。其實是在看腳指甲。甲狀的指甲不安分地伸出了指頭邊沿,還在興致勃勃、意猶未盡地向前沖。午后的斜陽,透過窗簾,照射在客廳里,靠墻的沙發上,他的身上,暖洋洋的。他探頭看了一眼廚房的方向,廚房里傳出輕微的碗碟的碰撞聲。他在等她端水出來給他剪腳指甲。 他的腳指甲特別能吸收他體內的養分,成長的速度像荒野中的荊棘。沒過多久,就越出了指頭的界限。她常常譏笑他,說老了老了,各項功能衰退了,指甲卻像吃了雞血,生命力更旺盛了。他就腆著臉笑。她就會坐在他面前,給他剪。 現在,她照例端上一盆溫熱水,端張小板凳在他面前坐下。水不冷不熱,溫乎乎的,腳浸在里面,一股細絲般的暖氣順著腳背爬滿全身,舒神暖意。她說,用熱水泡一下,指甲軟了,好剪。然后,就戴上老花鏡,將他的一只腳像個孩子般抱在她大腿上。她剪的時候,嘴巴不停歇地叨咕。每一次,她就像第一次給他剪腳指甲一樣,永遠千篇一律地嘟噥這句話:這腳指頭,怪,丑。從出生,他的兩只腳的第二個腳指頭就趴在大腳指上,糾纏一處,就像一塊肉條斜長在上面,顯得奇形怪狀,奇丑無比。爹媽給的。他通常“呵呵”笑著說。她動作輕柔,小心翼翼的。他看著她。她的頭發花白了,也稀疏了,皺紋布滿了臉龐。他突然感到了一點點哀傷。當年,她可是名不虛傳的美女呢。俊俏的小臉蛋,濃密茂盛的黑發,人見人愛。他輕輕嘆了口氣。 她剪完指甲,站起來的時候,不知道為什么,身體搖晃著,雙手在空中揮舞,猛的跌了下去,緊緊閉上了眼睛。送到醫院后,診斷為腦溢血,趕緊做了開顱手術。命是保住了,可她從昏迷中睜開眼睛的第一天起,就像一個剛降生的嬰兒,過去的人和事都不記得了。就連他,她都過了好多天才接受他。他難受地對別人說,她還在昏睡,還沒醒。他每天推著輪椅上的她,在家的周圍散步。街坊鄰居和她說話,她神色遲鈍,歪著腦袋,傻愣愣的,不明白對方說什么,也認不出是誰。有時,可能是因為害怕,還像嬰幼兒一樣,把瘦弱的身體緊張地蜷縮起來。偶爾說句話,也口齒不清,咿咿呀呀的。廢了!鄰居嘆息。看著她那癡呆的樣子,他一直自責和內疚。剪什么指甲呦,要不,她也不會這樣。 有一天,他想起好久沒剪腳指甲了。他端來一盆熱水,把腳放進去泡,然后,彎腰吃力地剪起來。突然,剪指甲,坐在輪椅里的她,嘴里說出了這三個字。他驚愕地抬起頭來,他看見她眼睛發亮,目不轉睛地看著他,似乎在回憶什么。她患病的幾個月時間里,他從未看見她的眼睛如此炯炯有神過,吐字如此清晰過。他盯著她看。她的目光瞬間又黯淡了,神色又陷入到傻傻愣愣、懵然不知的虛渺狀態,仿佛剛才的話不是她說的。看著看著,他站了起來。他想起她也好久沒剪腳指甲了。他脫下她的鞋子。她的雙腿雖然癱瘓了,但絲毫沒有妨礙指甲吸收她體內的營養,那指甲已經老長了。他往盆里加了些熱水,用手試試,溫度正合適。他就像當年她對他一樣,把她的一只腳輕輕地放進了溫熱的水里,用手輕柔地摩挲。一邊剪著,他一邊像在對她,也像是自然自語地嘮叨:你給我剪了好多年的腳指甲,現在該我給你剪了。老太婆,你總嫌我的腳指頭難看。我怎么能跟你比呢。都老了,你的腳指頭還是那么秀美。不過,你的指甲也不干凈呢,都好多污垢了…… 剪-指-甲。聲音再一次從她的嘴里一個字一個字間斷地蹦出來,砸在寂靜的空中。他抬起頭來。這一次,她的眼睛和剛才一樣亮亮的,一眨不眨地看著他,嘴角向旁歪扯著,對他還擠出了一絲笑,臉上有了久違的神采飛揚。 老太婆,你終于“醒”過來了!他抱著她的腳,“嗚”的哭出了聲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文章

我有個可愛的弟弟 文/徐藝陽 我有個可愛的弟弟,現在才六個月,他的名字叫徐藝銘,在家里我們都叫他小寶。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圓圓的,還是雙眼皮呢,眼睛睜開來時,就像兩扇會說話的大窗戶。他長著一張小小的嘴巴,小巧玲瓏。我們一家都很喜歡他。 爸爸說:“小寶一生下來就是小明星。”這樣說的原因是,每次媽媽把小寶抱出去玩的時候,總會有許多不認識的人要來抱一抱小寶,再親上兩口,人人都夸小寶可愛又漂亮。小寶特愛笑,一笑嘴旁就有兩個小酒窩,所以,我很喜歡叫他“笑貓”。有時,我們在笑的時候,小寶好像也懂,也會跟著一起笑。有一次,我想故意嚇一嚇他,結果,他反而哈哈大笑起來。當然,小寶也有哭的時候,比如他不太愛聽悲傷的歌,一聽就會神情緊張,一會兒就會哭起來。我想,小寶一定是個善良的人。 媽媽說:“小寶是個小饞貓。”為什么這樣說呢?那是因為有的時候他看我們吃飯,常常會“垂涎三尺”,小嘴巴咂巴咂巴地動著,特別好玩兒。有一次,媽媽抱著小寶吃飯,當媽媽挾起菜剛要往自己嘴里送,就看到小寶的嘴張得老大,以為是給他吃的呢!還有一次,我們在吃西瓜的時候,小寶就像小狗狗一樣,把小舌頭伸出來,又是一副很淘氣的樣子。 你們說,我的弟弟是不是既可愛、漂亮,又非常有趣、好玩呢?你們是不是也很喜歡他啊! 今天我帶弟弟 文/繆熠恒 今天剛吃過午飯,媽媽忙著要打掃衛生,就讓我先陪小弟弟玩一會兒。我的弟弟才10個月大,虎頭虎腦、非常可愛,我可喜歡了,便爽快地答應了。不過媽媽還給我提了要求:不能讓他到處亂爬,以免著涼;還要保護好他的頭,不要撞到硬的東西上。我一聽,愣住了,心想:好難啊,我可能辦不到。不過我不帶就沒人陪他玩,只好硬著頭皮答應了。 一開始,我和弟弟玩拋皮球的游戲。弟弟抓到皮球就亂扔,扔完后還“咯咯咯”地笑,我呢,就負責幫他把球撿回來……我們玩得可開心了。可是玩了一會兒,小弟弟可能覺得沒勁了,不知怎么的哭了起來。我就做鬼臉逗他笑,沒想到這招還真管用,小弟弟看了,居然破涕為笑了,看著弟弟笑了,我也高興地跟著笑了。才一會兒,小弟弟又不安分了,屁股一撅想要爬了,不好,媽媽說不能讓他到處亂爬,于是我便一把把他抱住,剛一抱,他就又哭了,真不聽話,這回我真想打他一下了,可我熬住了,因為他還小,不懂事。不過我沒有辦法再哄他開心,只好向媽媽求救,媽媽笑著說:“你再堅持一會,好嗎?”我聽后有點失望,媽媽看出了我有點不高興的表情,便語重心長地說:“媽媽現在很忙,你是哥哥,動動腦筋,肯定能想出逗弟弟笑的辦法。”我只好又一次答應了。 絞盡腦汁,我終于想到了可以陪小弟弟玩最喜歡玩的三腳架玩具,果然,當我把玩具拿到他面前時,他又笑了,迫不及待地爬過去抓,就這樣我又陪弟弟玩了半個多小時,媽媽的家務活終于干完了。我也可以松一口氣了。 今天我雖然只陪小弟弟玩了1個小時的時間,可我感覺實在是太累了。從這件事情當中也讓我知道了爸爸媽媽養育我們的辛苦。以后我一定要認真上課,好好學習,讓媽媽少操心。 弟弟來我家 文/陳漾 “唉,今天弟弟要來我家了!”一大早我就嘀咕上了,大家肯定很奇怪我的嘀咕吧,因為弟弟是我家的“小魔王”! “嘭嘭嘭”,一陣激烈的敲門聲響起,伴著急吼吼的“姐姐,姐姐,快開門,快開門!”的喊叫聲,“小魔王”駕到了!門外站著的那個胖嘟嘟挺著一個小圓肚,長著一雙大眼睛和濃眉毛的小男孩就是我的弟弟了。 弟弟剛一進門,家里便沸騰起來了。這不,我還躲在書房寫作業呢,弟弟慌慌張張地跑進來,湊到我身邊小聲又焦急地說:“姐姐,我在和外婆玩捉迷藏呢,你快幫我想想躲哪兒嘛!”真是個麻煩的小家伙,我指了指沙發背后,說:“你就躲那兒吧。”只可惜,奶奶已經到了門口,他立刻跑向沙發,一頭扎了進去,可他那圓滾滾的身子卻被卡住了,手和腳還都伸在外面呢。他這滑稽的樣子,逗得我和奶奶哈哈大笑。 弟弟在家里是一刻也閑不住的。我在彈鋼琴呢,一開始他站在一旁歪著小腦袋看了一會兒,突然把他那胖呼呼的小魔手放在了鋼琴鍵盤上。他似乎覺得鋼琴能發出聲音特別有趣,便興致勃勃地不斷按著鍵盤,惹出一陣又一陣魔音來,不一會就把我逼下了陣地,占領了鋼琴。看著他在那搖頭晃腦的樣子,我真是哭笑不得只好退讓! 弟弟來我家,有趣的事情一樁又一樁,為我們家增添了許多歡聲笑語。 家有弟弟快樂多 文/朱一笑 2012年6月4日,是一個既快樂又難忘的日子——弟弟出生了,我當姐姐了! 那天放學以后,爸爸在電話里神秘地說:“笑笑,告訴你一個好消息,你二胡課結束后來看弟弟喲!”爸爸說得不是很詳細,我聽得也不是很明白,可一聽到“弟弟”兩個字時,我早已心花怒放,連拉二胡都沒心思了。我情不自禁地想:弟弟長得像誰呢?他會不會哭個不停呀?終于盼到二胡課結束,我迅速跨上爺爺的電瓶車,真希望電瓶車風馳電掣般地把我帶到弟弟身邊。 一到醫院,我迫不及待地奔向產房。推開門,第一眼就看到弟弟躺在搖籃里睡得正香呢。我湊上前端詳起來:一張胖乎乎又紅撲撲的小臉蛋可愛極了,幾縷又長又密的頭發貼在腦門上,緊閉的雙眼看不出大小,小巧玲瓏的鼻子上有好多小白點,粉嘟嘟的小嘴還一動一動。我輕輕摸了摸弟弟握著拳頭的小手,白白的、嫩嫩的、軟軟的,真是越看越可愛,越看越開心。我圍著搖籃繞了好幾圈,真忍不住想把弟弟抱起來親幾口。 幾天以后,弟弟平安回家了。一放學,我就忙前忙后,又是遞奶瓶,又是拿玩具,還學著媽媽的樣子把弟弟抱在懷里,弟弟睜著大大的眼睛好奇地打量著我。臨睡前,我還會親一下弟弟,給他蓋好小被子,然后依依不舍地爬上我的高低床,美美地進入夢鄉。 轉眼間,弟弟出生100天了,我們帶著他去拍“百日照”。原本咧嘴愛笑的弟弟進入攝影棚后,不知怎么就不愛笑了,任憑我們怎么逗,他只是不停地東張西望。于是,我抱著他坐在一張小沙發上合影。突然,我感覺裙子濕漉漉的、熱乎乎的,我趕緊起身,只見弟弟的尿布濕了。這時,弟弟“咯咯”笑出了聲,而我卻目瞪口呆,無所適從。“咔嚓——”攝影師按下了快門,引得全家哄堂大笑。 我喜歡活潑可愛的小弟弟,他既是全家的“開心果”,更是我的“小寶貝”,真是家有弟弟,快樂多多! 淘氣包弟弟 文/王雨珺 我有個小弟弟,今年才五歲,圓潤潤的臉上嵌著一雙亮亮的眼睛,鼻子小小的,耳朵白白的,摸上去軟軟的。他喜歡穿印有黑貓警長圖案的衣服,帥極了! 小弟弟可淘氣了。他喜歡在電腦旁看我玩游戲,看著看著,手腳就閑不住了。他打開抽屜,拿出充電器,拎著天線的一頭,當鞭子甩來甩去,一邊甩一邊“呀呀”亂叫。有時竟往我身上甩,痛得我“哇哇”大叫。有時打中電腦,發出“當當”的聲音,我心疼極了,大聲朝他吼叫。誰知他一點也不怕我,把充電器往地上一扔。我伸出拳頭嚇唬他,叫他撿起來,他卻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哭起來。哎!我真是拿他沒辦法。 小弟弟喜歡騎木馬。有一次,他頭戴盆子,手拿木劍,就像一名武藝高強的騎士。只見他右手舉劍向前一指,雙腳夾緊馬肚子,左手拿著筷子往馬屁股狠狠一抽,嘴里叫著:“沖啊!”那樣子可真神氣! 這個淘氣包弟弟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。他今天下午又要來我家,我可得趕快把一些“危險品”藏起來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
新北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
新北研磨機(磨床)EMC認證單位 新北摺床安全裝置 南投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中動力衝剪機械UL認證單位 桃園摺床安全裝置 南投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高雄動力堆高機CCC認證單位 南投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新北動力堆高機安全裝置

arrow
arrow

    48c8rm7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