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中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臺北沖床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彰化動力堆高機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剪床安全裝置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員林摺床防塵罩

夏季是蚊蟲襲擊的多發季節,不論鄉村,抑或城市。昨夜,紗窗沒來得及緊閉,一伙來歷不明的蚊子便是乘著夜色,偷襲而入,并任勞任怨不知高低地向我輪番轟炸,完成它天生擁有的逞強嗜好。 這段時間老是睡不好。靜夜里,享受文字之美,成了我睡前的規定動作。有時還是睡不著,再讀,效果也是有些好。就在我昨晚又沉浸其中時,三兩只蚊子趕著夜色,在我面前迫不及待地跳起舞來,口里吐出的嗡嗡音樂,明目張膽地傳遞出挑戰信號。床頭的臺燈明晃晃呈現它們飛舞的亂象,舞姿是吸血鬼的舞姿,大倒胃口,它們還越發肆無忌憚。這陣式也忒自以為是目中無人了吧。 其實,蚊子還是怕光驅,不像屁股發光的螢火蟲具有趨光性。偶然的時候,我曾在家里就是采取這種辦法蒙騙它們,可別來搗亂,還是白天呢,否則休怪老夫不客氣。該辦法的效果倒也不差,問題是光線干擾了睡眠的質量,況且強光還大傷視力,久而久之眼睛會扯出麻紗來。然而,這舊招對幾只貿然而入的強捍家伙并沒起多少警示作用,它們是來自荒無人煙的沙漠里的沙漠之舟吧。 就在胡思亂想中,手也隨之與蚊蟲共舞起來。它意味深長地舞過來,我一個反手接待它,它驚慌失措地舞過去,我又一個順手撲上去,但手心里還是沒有它的身影。平時中距離投籃球,手氣若好,我可十中七八,如今用在此等戰場,竟是英雄毫無用武之地,好幾招過后,仍是空空如也。業務許生疏了。高分貝的咬牙切齒的咯咯聲,遠遠超過蚊子小兒科的小分貝。 與蚊共舞,這種散打式的自由舞,讓我變成一只來自高空中的戰斗機。或是同盟軍作戰,后來的兩個家伙就沒這么好輕易對付,它們聞到我那手 過來的風聲時,立馬身手敏捷地躲過我那狠手的殺手锏。更有甚者,得意的小家伙只在我頭頂瘋狂作口技式的投放煙幕彈,并不一時急于零距離進攻,與我耐心地玩起心理戰術來。在屬于它的無眠之夜,它有的是時間,有的是機會,我似乎聽到它在舞動中嗡嗡地偷笑著。找不到準確目標的我,也不惱從心中生,打從手中起,罵從口中出,靜觀其變,以靜制動。所謂知己知彼,百戰不殆也。 一計不成,又施一計。黑暗中,嘀嗒,臺燈的開關猛然間說開就開了,光線頓時彌漫整個房間,有些溫馨,也有些刺眼。小家伙又處在我視線的包圍圈了,不料想,它竟像知道自己犯了錯似的,沖的一下,往另一方向作直線式飛速逃竄,看來這家伙早就作好戰斗轉移準備了。看得真切時,飛過去的手還是慢上半拍,只抓到它背后的影子。由它去吧,窮寇莫追,也懶得追。關燈再睡,守株待兔了。幾經反復,三只吸血蟲以不同姿勢消滅在我的手掌下,消失在我的視線里。都是干癟的小尸首,沒有血染的風霜。 這時候,我就像上戰場大獲全勝般的高興起來,眼睛透過兩布簾間的隙縫,發現窗外的路燈光不知什么時候已熄滅,我還是能清晰看見外面灰白的天空。我知道,時間早過12點,新的一天悄然上演。 不知什么時候,聽不得風吹草動的我,終究還是抵不住瞌睡蟲的誘惑,帶著疲意入眠了。迷糊醒來,已是艷陽天。我一驚,手掌上還留著一攤鮮紅的血跡呢。我知道,是與蚊蟲在睡夢里交上火了,睡眠里斗智斗勇的場面,我是斷然想不起來了。枕頭下,一只模糊的蚊蟲的尸首赫然在目。身體蜷縮的它,全然沒有一點飛翔的姿態,不知在它們家族里,它有沒有別人給起的惡名。這只落幕的蚊子,偷襲不成,也丟了卿卿性命。這樣想時,眼皮底下不覺好些癢。原來,此地方竟是它留下的后遺癥——鏡子里,一個閃閃的紅點亮晶晶,像被尖針刺過一樣。但有且只有一個。 路遙說過,他的早晨從中午開始。我的睡眠也怕是經不起大考。以前妻子不在身邊,經常患失眠的壞毛病,現在就是在身邊,壞毛病卻儼然成習慣了。最近在書本上看到著名作家王躍文對待失眠使用的各種枕頭法,這種現成的經驗與成果看來也要靈活運用了。這不,一位朋友在為我凌晨兩點轉發的微信點贊后,大稱工作狂。哎,有誰知,昨夜與蚊共舞,而不是與文共舞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四月份,年逾七旬的老父親從一家小區保潔員的崗位退下來。說是退下來,其實是被物業公司辭退了。原因是父親年事已高,物業擔心在打掃樓道衛生、清運垃圾過程中會出個啥閃失,給他們擺下麻達。這時,我們才發現父親真的老了。 一天,父親把我們兄弟二人召集在一起。對我們說:“現在我年齡大了,很難在城里找到活干了,趁我還有點力氣,打算回去把老家的幾間土墻房子拆了,蓋點磚混結構的樓房,和你媽住回老家去。” 我和哥哥被父親的話驚到了。蓋房子?錢在哪里?誰來主管蓋房事宜?我和哥哥雖有正式工作,畢竟收入有限,一年到頭也攢不下幾個錢,況且拿著國家薪水,還得上班,哪能抽出時間照料蓋房的事情。父親見我們面有難色,說:“蓋房的錢,你們不管,我手頭攢有一些,事情就這么定了,我已聯系了你姐夫哥,叫他負責工程,你們安心上你們的班,不誤公家的事兒。”我們這才明白“摳門”到家的父親這么多年心里藏著個蓋新房的夢。 父親的摳門我們一家人太清楚不過了。一日兩素餐,抽劣質煙,喝便宜酒,一件衣服穿了又穿,洗了又洗,在掃地過程中遇見了半新的衣服也撿回來穿,怕我們當兒女的說道,總是藏藏掖掖的。在物業上班時間,父親認真地掃小區,擦洗樓梯道,下班了就在垃圾堆、垃圾桶翻找可以變錢的廢舊品,積得多了,父親便用一個破舊的三輪車搖搖晃晃地送到廢品回收站,換回十幾、二十不等的角票。父親攢下的錢,可以說是從牙縫里擠出來,從臭氣沖天的垃圾桶里刨出來的。 我們勸父親打消建房念頭,正好手里有點余錢,安度晚年。可父親執意不肯,說先蓋起來再說,錢還可以慢慢掙。父親是要強的人,決定的事情不會改變,我們只好依了他。 我們老家在縣河鎮一個小地名叫宋家灣的地方。父親三十多歲時蓋的三間土房因為常年沒人居住,已被歲月侵蝕得遍體鱗傷,房頂凹凸不平,像一個病態老人臥在密林之中,和周圍的幾座樓房極不協調。隨著挖掘機的轟鳴聲,一座裝了半輩子鄉愁的土坯房幾個小時后便夷為平地了。平整、劃線、打地梁,父親樂此不疲的參與其中,一刻也沒停歇,成天樂呵呵地,一有點時間,便笑盈盈地給工人散煙、遞水。 有鄰居跟父親打趣:幾個兒子的高樓大廈你不住,偏要自討苦吃。父親笑著回答:人一輩子總得給后代留點啥么,我這一輩子沒啥本事,就想給娃們蓋點房子,留個根根,娃們逢年過節回來也有個扎腳的地方。 建房期間,父親打雜當小工,母親給工人做飯。兩位老人晚上就住在臨時搭建的窩棚中。時值夏天,煙熏火燎、蚊叮蟲咬,加上操勞過度,兩位老人一下子蒼老了許多,母親的體重減到80多斤,父親的面色也是蠟黃蠟黃的,成天蓬頭垢面。其間,父親還摔過兩跤,至左肩周骨裂,右眼淤血,大家勸他歇一歇,他總是不肯。用一只胳膊篩沙子、打混凝土,東邊一把,西邊一把,有時母親把飯碗給遞到手中,才肯停下來。我和哥哥也只能利用周末或節假日回家看看,送一些糧油菜蔬、煙酒副食。我們每次回家,父親還是一句老話:把公家的事干好,屋里的事你們莫操心。 從初夏到仲秋,在父親、母親、姐姐、姐夫一幫人的艱辛努力下,三間兩層、200余平的新房蓋起來了。掩映在綠樹林間的新樓房熠熠生輝,也點亮了父親的心房。 新房建好了,父親這里摸摸,那里瞧瞧,像一個打了勝仗遠征歸來的將軍,欣賞著自己的部隊。新房沒有電,父親三番五次跑村上,跑變電所,有時舍不得錢坐車,就步行去張灘,接通了電。沒有自來水,父親硬是在房后的山洼挖了一口井,埋上管子,把清亮的甘泉引到了新房。 房前蔬菜成行,屋后瓜果飄香,欄里豬肥牛壯,林下雞犬相聞可能是所有農人共同追求的美好愿景。徹底硬化了院壩和到戶公路后,勤勞的父親又披星戴月,把房前屋后的撂荒地全開挖了出來,種上時令蔬菜。又因地制宜建了豬舍和雞圈,養了豬崽和雞苗,還把就近地塊收拾整齊,種了油菜、玉米和釀酒的甜桿,房前屋后一片生機。 新房一頭牽著父親的夢想,一頭連著父母對我們的牽掛。時不時給我們姐弟幾個打電話:什么新菜油榨好了,什么黃瓜、西紅柿、辣椒成熟啦,什么拐棗酒出缸啦,快回來拿。有時見我們一時回不去,就讓通村客運給我們帶到城里,豐富了我們的餐桌。 周末或節假日,我們也會放下一些事務,攜妻帶子回老家跟父母小聚。看著孩子們在園子里摘菜談笑,幾個小孫子在庭前院后嬉戲打鬧,站在二樓的父親臉上鋪滿了陽光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
員林研磨輪防塵罩
台中動力衝剪機械UL認證單位 桃園摺床安全裝置 南投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台中研磨機(磨床)CCC認證單位 高雄研磨機(磨床)預防裝置 桃園研磨機保護蓋高雄動力堆高機CCC認證單位 南投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新北動力堆高機安全裝置

arrow
arrow

    48c8rm7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